close
奶奶的腳在上禮拜天突然很痛

據她說是上樓梯到一半時

突然好像扭到一樣

剛開始弄到的時候

連樓梯都不太能爬

爬到都快哭出來了

我當天是上晚班

等到星期一早上

我男友接我下班時

他跟我說奶奶腳痛

看要不要去醫院看醫生

後來回家時

我去為恭醫院幫奶奶預約掛號

因為奶奶指定的醫生

只有在星期二晚上看診..

後來奶奶還是很痛

隔壁的鄰居好心跟她說

有家中醫診所還不錯

她就自己跑去看

回家時才跟我說她跑去看醫生了

現在有定時在看醫生 也有在包藥

情況比較好了

當時奶奶剛腳痛時

我還很緊張

因為我想到爺爺

當初剛開始也是腳痛

這禮拜日 叔叔他們聽說奶奶腳痛

都跑回來看奶奶

看到奶奶的腳好多了

大家總算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