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總是不如人意

總是希望工作能夠穩定

即使很難做的工作

我也願意去做 

因為我要的只是工作完成後

所得到的成就感

可是我最近的工作

都被調來調去

讓我覺得我領一份薪水做兩份工作

有些人卻不必被調來調去

但是我的每個月績效表上 

卻反映不出我的努力

也得不到絲毫的成就感

這份工作做到六月剛好滿兩年

開始對工作出現了倦怠感

也對週遭的人感到失望

是我對這個社會適應不良嗎

還是在這社會裡要生存

就得勾心鬥角做表面

不然就是拼命耍三八

我也不曉得

我只想知道

能夠讓我工作的快樂的地方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