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弟弟的懇親會

如果有家長去帶

就可以早點回來

但是因為今天星期五

每個人都上班

只有我放假

以及我堂弟還沒開學

所以一早我們就自己坐火車去臺中

到了台中火車站

我們招計程車

結果一排計程車

有點傻眼 不知道該招哪一台

本來堂弟想招一台看起來不錯的

不過排在他前方的司機看起來不太高興

兩方有點火藥味

我心想哪一台都沒差

就直接坐前一台的計程車

一開始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竹坑營區"

他還一直點頭 說"喔喔 我知道"

於是我們就暫時放心

結果他一直繞

還繞到山路去

我跟堂弟都納悶

營區會在這嗎

最後還載我們到亞哥花園

= ="..

後來司機一直用閩南語問路

我聽了覺得很納悶

因為他問話聽起來很像"中正營區在哪裡"

後來又繞回同一條路

我忍不住問"司機先生 我們要去竹坑營區耶"

司機:對阿 妳看 那邊牌子寫[中正露營區]阿 可是為啥找不到...

"司機先生 我們要去[竹坑營區]耶"

堂弟也補了一句 "我們要去的是軍營"

司機:喔 是那裡喔 那離這很遠耶 那裡應該是竹仔坑啦
!
我跟堂弟臉上已經好幾條黑線了

結果司機飛車飛了20分鐘 將我們送到竹坑營區

到了目的地 準備付錢時

"總共$800"

.........

哇靠...貴死人了

你自己聽錯路 

繞那麼多路

還要我們擔路費喔

真是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