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心情很差
不外乎是爺爺的狀況變的更差了

每天只要睡覺一醒來

想到爺爺的狀況

就忍不住哀傷了起來

騎車去上班時也在想

甚至眼框含著淚

模糊了視線

差一點連路上的車都看不到

雖然聽奶奶說爺爺年輕的時候對她跟小孩不是很好

在爺爺這段生病的期間  爺爺自己也很頑固

可是聽到醫師說爺爺的病情已經沒辦法了

仍然忍不住很傷心

雖然爺爺平時跟我們很少交流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們的

男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們的感情吧

前幾天下班回來               

聽到奶奶跟嬸嬸她們在客廳的談話

我才知道

爺爺的病已經沒辦法了

她們在討論萬一送回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聽到又不禁一陣難過

剛才奶奶又跟我說

爺爺準備要送回來了

就在這個星期六

大姑姑覺得太快了

一直哭著說希望能夠慢一點

她還想再多看爺爺

我也希望能夠等到13號再去看爺爺一次

可是奶奶說再下去也不是辦法

對爺爺只是身體上的折磨

聽到又不禁偷偷的在哭

哭到連聲音都變了

我最想念爺爺的手藝

他煮的空心菜湯最好喝

可惜

我都還沒學到

以後想要再嘗到的機會也不大了

想到這裡

又不禁紅了眼框

人真的平時要好好注意身體

爺爺從年輕時身體就很健康

可惜

就是喝酒壞了身體

而且就是自恃身體好

反而忽略了身體的保養

導致現在很多身體的器官都壞了

要治療也無法治好

想到要天人永隔

即使很久以前就想到這一天會到來

可是一旦這一天真的到來

我卻是萬分不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