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披著一件薄外套到萊爾富買飲料

才發覺原來天氣真的變冷了

冬天真的來了

買完飲料從菜市場繞回來時

菜市場的人也好少

抬頭望著天空

天也陰陰的

心裡不自覺感到落寞

更想起爺爺已經離我們而去

再也不會回來的事實

雖然爺爺在上個星期三(11/9)已經離開了我們

但是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尤其當看到爺爺的照片

或是想起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就忍不住熱淚盈框

從我滿月那天起

我就一直跟著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算是我的第二個父母

現在爺爺的離去

讓我的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

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回復

現在的我只能加油

慢慢把心情平復回來

爺爺是生病走的

我只希望

他在走之後病能夠好

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而那些"雞婆"的親戚能夠閉上嘴
 
不要亂管閒事
 
讓爺爺能夠好好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