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農曆年即將到來


各公司的尾牙也開始準備舉辦


雖然聽說有些公司今年不打算辦尾牙


但是幸運的是


我們公司還是有辦尾牙


有部門尾牙也有公司尾牙


今年是我轉部門後第一次參加新部門的尾牙


覺得蠻緊張的


不知道到時候場面會是怎麼樣


結果到了當天


我發現 雖然這個部門的人數不比之前的部門人數多


但是尾牙比較有趣、活潑多了


主管大多很活潑 玩遊戲 唱歌都一把罩


把我們弄得哈哈大笑


而且主管給我的感覺也比較文雅


之前那個部門主管給我的印象真是倒盡胃口


沒看過哪個主管一開頭就是髒話開頭 真是髒死人了


好在我轉到這個部門 遇到的主管感覺還不錯


不過 那天有點小小遺憾


就是


我沒抽到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