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曾跟爺爺一起去進香(哪間廟已經忘了)

結果後來不知怎麼著

我竟然找不到爺爺

看著人山人海的人潮

我著急的大哭了起來

那時好在廟裡的廟公吧

看到我在哭

就好心問我的姓名 及跟誰來

之後他就廣播"某某先生 你的孫女在這裡哭啦 快來帶她回去喔"

後來爺爺就來領我回去了

我到現在還有印象我哭的蠻慘的

現在想起來還挺丟臉的

奶奶現在有時候還會把它拿來當笑話講

幸好那時候壞人沒那麼多

不然我早就被帶走了

感謝那時候的好心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 也不記得你的長相

但是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