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公司裡保持著很低調

就是怕會惹出一堆麻煩

尤其在這種大公司

閒言閒語尤其多

卻沒想到這樣子還是惹來了謠言

而且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這涉及到了人身攻擊

涉及到了我的痛

我的嘴唇多年來的乾裂流血 

所以我很在意別人看我的嘴唇

可是卻有一個八婆

說我的嘴唇形成原因

講的很難聽

沒有實際證據

卻一直講

別人幫我澄清

而那個八婆

還死不認錯

又怪罪到我身上

心裡超級火的

真想上前去把她揍扁

她這麼愛講別人閒話 

而且還不一定是事實

卻又討厭別人在她背後講她的閒話

這件事情過後

還能裝作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跟我談笑風生

這種女人還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