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都忘了說我上次發生ㄧ件很天兵的事情

我在走路時不小心踢到旁邊的牆壁

那時覺得很痛

我以為只是輕微撞到

最多只是瘀青而已

稍微揉了ㄧ下

又繼續走我的路

走ㄧ走發現怎麼覺得怪怪的

我的腳底突然變得有點滑滑的

可是又沒像水那麼的滑

後來ㄧ看

哇哩勒

原來剛剛那一撞

就把我的其中ㄧ隻腳趾的腳指甲

斷了ㄧ半進去

難怪我會覺得腳底滑

因為已經流血了阿

我還沒覺得很痛

只是看到流很多血有點慌了

那時我兩個堂弟在旁邊玩電動

我還跟他們說

流血了怎麼辦

結果他們還繼續玩他們電動

笑他們的 = =

後來其中ㄧ個小堂弟說桌上有面紙盒耶

就好心要幫我拿面紙

結果他ㄧ拿

:裡面沒面紙了耶

:#$%&….

真是沒良心的兩個傢伙

沒神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