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奶奶變得很奇怪

對任何事情一點點不順眼都要念一下


我覺得我已經快被她唸成神經病了

做任何事情都很緊張 

怕哪裏做不好

我就要被念


例如前幾天
 

我在二樓洗頭洗澡


之後待在房間等頭髮乾


奶奶又上
2樓念我


因為我爸在樓下要吃冰


我堂弟要去買


我奶奶就念我
 


為啥不幫我爸出錢買冰


我當時很錯愕


今天又不是我主動要去買冰


我也沒有要吃冰


而且我也不在一樓


為何這樣我也要被念


我覺得越來越不快樂


也常常失眠


為何家裡的人也跟社會上遇到的人一樣


表面跟你很好
講好聽話


實際上都在背後講你壞話


尤其其中ㄧ個人還是自己的親爸爸


上班已經夠不快樂
夠鬱卒了


再這樣下去


我遲早會進精神病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