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嘴唇所苦


我的嘴唇一直都是脫皮的狀態


有時脫太超過


就一直流血


害我出門都不好意思對著人講話


別人還覺得我怎麼好像都不理人


很跩的樣子


實際上是我快被嘴唇搞瘋了


這樣的狀態已經有七八年了


看了很多醫生


結果都是好好壞壞這樣過來


最近家裡附近有一家皮膚科診所剛開幕


剛好嘴唇的兩側好像被刀割過一樣


破了兩道傷口


所以我就去給這醫生看看


結果他跟我說這是口腔性疱疹


給了我藥擦 叫我一天擦個好幾百回也沒關係


可是我覺得好像不是很有用


線在連上下唇都脫皮脫的很嚴重


連紋路也不見了


每次張開嘴巴吃東西就很痛


尤其是刷牙時更痛


因為牙膏會刺激 嘴唇又須張很開


真是痛死我了


不知道怎樣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