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陪我男友去找工作

突然從我地圖上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地標--香雞城!

OH~~好懷念的味道呀

記得小時候頭份的下公園

曾經有一家香雞城

那時候我只是個小孩

香雞城對我來說是奢侈的享受

只能有時候由爸媽帶我們去吃香雞城

那時真的感到好幸福喔!

曾幾何時

香雞城已慢慢地被人所遺忘

取代的 是外國來的產業--麥當勞、肯德基.pizza..

讓我現在看到這個地標 感到很難過

當下一想起那個味道

我就跟我男友講

想再去回味那個小時候熟悉的美食

那個香雞城在桃園

結果我們真的殺上去桃園

但是當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時

卻發現...

原來的香雞城已經成為一塊空地!

嗚...

我可愛的香雞城

怎麼變成一塊空地了

真讓我傷心不已呀

後來上YAHOO知識查

才知道桃園的香雞城早在去年六月就關了

台灣的香雞城只剩下宜蘭的店了

唉..

我好想去香雞城吃烤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